Water

【all麟/all蓝】爱

小狗🐕

小狗的爱看上去很幼稚,其实是真的有点幼稚,一开始还不知道自己陷进去了,只是想鱼鱼和自己是最亲密的才好,所以人多的时候总忍不住秀,还有点小霸道。其实每次分享鱼鱼无措的糗事,无非是炫耀罢了,我有鱼鱼你没有,且算是一种虚荣吧。

小狗超级享受鱼鱼的依赖,或许有些大狗子主义,但并不是令人生厌的那种。关键时刻,他完全信任鱼鱼,他享受鱼鱼依赖他,也为鱼鱼的闪耀时刻感到骄傲。

很奇怪呀,但是小狗的爱只是虚荣心在作祟吗?不不不,只是小狗得到了世界上最漂亮的小鱼,捧在狗掌心里,太欢喜,太欢喜,欢喜要溢出来了,只好让诸位沾沾喜气。

“喂,只能看不能摸不能抢!不允洗!”小狗警告⚠️道。


狮狮🦁

狮狮的爱最拿得出手,每一个冷笑话,每一杯热水,每一个创可贴,都以为是鱼鱼需要他才拿出来,其实细密的网早就编织好了,只等着蝴蝶扑上来,不是盼望着他受伤,只是愿意成为他小憩的床。

狮狮喜欢看鱼鱼笑,所以狮狮包容一切让鱼鱼开心的人和事。

他享受和鱼鱼在一起的每一刻,都以为他自顾自的享受,但是鱼鱼靠在他怀里,两个人默默无言的时刻,狮狮幸福地感受到鱼鱼的情绪从焦躁转为平静,呼吸渐渐平缓。

“猫科动物咕噜咕噜的声音是不是最催眠了?”狮狮发音时胸膛在震动,但是小鱼已经进入梦乡,这只让他睡得更舒服了。


小宝🐷

鱼鱼经历了很多事情,所以在小宝遇到各种各样的事情时,都能提出建议给予帮助,鱼鱼可以很细心地察觉到小宝的情绪变化。

睡前,小宝常常思绪万千,他翻来覆去地想着事情,鱼鱼没有说话,牵过他的手,静静握着。小宝转头去看,鱼鱼应该是醒着,但是并没有睁眼,发丝散乱而安详。小宝迷迷糊糊也想睡了,半梦半醒间,好像听到鱼鱼说“有我呢”。

后来,小宝慢慢长大了,他在鱼鱼身上真切体会到了这一点。有时候鱼鱼有烦心事也会说给他听,征求他的建议,啊,还有,小宝发现自己可以抱起鱼鱼了,有天鱼鱼在沙发上睡着了,小宝就把他抱到床上去了。

那天,鱼鱼做了光怪陆离的梦,来找小宝解梦,看到小宝正梦中惊醒,便问小宝做了什么梦。

“啊,梦到你了……”小宝睡得热了,脸格外红,鱼鱼存心逗他,“梦到什么了呀?脸这么红呀?”

小宝脸更红了,支支吾吾说不出口,也不敢掀开被子下床,他莫名其妙快憋出泪花了。

吕和今见展麟半天不出伊梦房门,敲了两下门就进去了。展麟正抱着伊梦的头安抚,他以为小宝做了噩梦,“我在呢我在呢,梦里的都是假的啊。”伊梦闻言心里却更不是滋味了。

吕和今非来横插一脚,把展麟拉开,要把自己的胸口贡献给伊梦靠,任他哭闹,伊梦却哼他一下。

“嘿,不识好歹么这不是!”吕和今指着伊梦向展麟告状,展麟也白他一眼。

“我煮了面,一起来吃吧。”林亚在门口出声,也不知道什么时候过来的。

展麟先飞到厨房,“哇,太好了,又是我最爱的肉酱面😋。”

屋内三人面面相觑,若有所思。

“吃面吃面,梦哥快起床,这都等着你呢!”吕和今撇撇嘴。

伊梦又去看林亚,林亚正点头:“嗯,等你呢,一起吃吧。”

“都干什么呢,吕和今!林亚!伊梦!吃饭了!”声音从厨房传来,展麟已经盛好了饭,只等三人去吃了。

(图源水印,侵删)

评论(3)

热度(112)

  1. 共13人收藏了此文字
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